最新公开信息

最新公开信息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最新公开信息 > 正文

我校召开2022年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

发布日期:2022-03-03    作者:     来源: 信息来源:教务处     点击:

为切实做好2022年教学各项工作,2月28日下午,我校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。副校长赵金安出席会议,教务处、创新创业学院、工程训练中心、实验室管理处、各教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。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帅霞主持。

会上,刘帅霞提出从构建新时代教学管理规章制度,增强教育教学管理效能;全面启动新一轮审核评估,深化教育教学评价改革;强化专业内涵发展,推进教育教学改革;以改革教学范式为路径,提升课程建设质量;深入推进协同育人,带动人才培养模式变革四个方面布局谋划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。

赵金安指出,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,是我省“能力作风建设年”。各教学单位要以审核评估为引领,提升增强教育教学管理效能;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标准,提升专业建设内涵;以改革教学范式为路径,提升课程建设质量;以推进协同育人为抓手,带动人才培养模式变革;以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活动为抓手,做实能力作风建设。各学院应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,从顶层设计、平台支撑、教学队伍、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等方面对教学工作进行详细梳理,做好顶层设计、找出优势、长期建设,切实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。

(文:范晓远 图:李恒乐 审核:张珺 编辑:张继伟)